All About Me

Monday 4 April 2011

第一戰→ 起跑點


迷迷糊糊中瞄了眼鬧鐘, 嚇得我趕緊從床上跳起來並轉頭仔細看了下鬧鐘「天啊! 七點時十二分了~ 我要遲到了啦! 媽~ 妳怎麼沒叫我起床呢?今天可是開學的第天呢。」我稍微的梳洗下、換上我的新制服、背著我的新書包、穿上我的新皮鞋並說:「媽,我要來不及了,拜拜。」我媽突然抓住我的手說﹕「等下,妳的便當。」我快速接過便當並騎上我的腳踏車前趕到艾斯頓大學。我很快的停住我的腳踏車並前往公佈欄。我看著公佈欄並尋找我的班級號碼。「何媤婷,何媤婷, 啊!這裡, 壹零壹貳 ~ 何媤婷來也 ~」我大吼著。當我在教室時,群女生在我座後閒聊著。我四周看了看,發現這大學比泰爾大學還要小。我姊姊是泰爾大學的護士。我經常去那裡等我的姊姊帶我回家。當我在想此事時,突然收到個通知。「嗶-----艾斯頓大學-的新生們,請到體育館集合。謝謝。」大家到了體育館「大家好,我是蔣耀章也是各位的校長。我相信各位同學們都都不想聽我在臺上嘮, 所以我請本校第的優良生林同學來為在場的人帶來個表演。謝謝。」校長下臺後﹐整個體育場安靜了下來﹐我們唯只聽見步又步的皮鞋印踏聲。隨著聲音的源頭望去﹐原來這個腳踏聲的主人是位長得又酷又帥的男子。我相信臺下的女生們都跟我想件相同的事﹕這位男同學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天才林凱傑嗎? Good morning, everyone. I'm David Lin, welcome to Ashton UniversityBuenos días a todos. Soy David Lin. Bienvenido a la Universidad de Ashton. 皆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私がして、David Lin さんです。ようこそアシュトン大学へ。大家好﹐我是林凱傑﹐歡迎各位來到艾斯頓大學。下面﹐我將為大家帶來個精彩的表演﹐希望各位好好欣賞。說著﹐他那帥氣的臉色露出個禮貌的微笑﹐接著﹐他拿起他的小提琴﹐優雅地坐了下來﹐隨著他的手慢慢地拉著琴弦﹐段優美又柔和的曲子漸漸地圍繞著整個體育館﹐也牽動著每個人的心。雙水汪汪的電眼﹐魅力的眼型﹐卷翹的睫毛﹐皮膚﹐雙層﹐水嫩。他的帥氣讓人無法把視線從他的身上移開﹐註視著他反而讓我感到種莫名的熟悉感。表演結束後﹐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突然大吼, 「 啊!妳的書包濕了。」我趕緊打開書包才發現我的水瓶打翻了。我從地拿起我的書包看著水滴一滴一滴的落下我立即起身並前往大門走去,在半途中我突然聽到有人在台上大聲喊我的名字:「何媤婷!」我緩緩的過身看著臺上的林凱傑,他立刻放下麥克風,看著他跑到我面前,他緊緊的抓住我的手,我看著我的書包,我用力甩開他的手並向著門口跑去。他立刻追了上來,我向他大聲的吼叫:「這位帥哥,不好意思啊!你認錯人了吧?」說完我小心翼翼的往前走著,「莫名其妙誒你,吼什吼啊?這是什?」林凱傑拿著我的校牌說著:「我看莫名其妙的是你吧!我吼你又怎麼樣?好吧!沒錯,我是叫何媤婷又怎麼樣?怎麼,難到你仍然愛我嗎?哼!不好意思哦,你已經晚了,我有歡了。」我瞪著他的眼睛有種踹死他的衝動。「難道已經不記得我了?還是妳故意不記得我?」我望著林凱傑,他的表情有些憂傷:「好,為了公平起見,我會要求歡和我站在同一起跑點上,這將會是一場非常有意思的比賽。」說完林凱傑露出了一種略帶譏諷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